•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连云港市台办调研开发区台资企业

2024-04-17 15: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带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赴市开发区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看望在连创业台青。

  在江苏慧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龚建华一行走进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线运转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员工招聘等方面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龚建华表示,市台办将发挥职能作用,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台企发展,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发展趋势,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大科技创新,不断转型升级、做优做强。

  调研期间,龚建华还看望了创业台青王正宏,详细询问其在连创业发展与生活情况,鼓励他积极融入“第二故乡”连云港,在大陆施展才华,实现抱负,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连台融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中国台湾网、连云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