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萍乡开展社保政策进台企活动 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2024-03-25 14: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活动现场(萍乡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近日,萍乡市委台办联合市工商联、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市劳动仲裁院开展“社保服务春暖活动”——社保政策进台企专题座谈活动,全面提升在萍台企台商法律意识及化解台企社保领域矛盾纠纷质效。

  座谈会上,萍乡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与市劳动仲裁院的专家同志详细解读了最新的社保政策及台资企业在执行社保政策时应注意的法律风险和规避策略等有关内容。台企代表们踊跃提问,涉及的问题既有社保缴纳的具体操作流程,也有如何处理突发复杂劳动关系等实际问题。专家们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许多参会者表示受益匪浅。

  对于企业而言,完善的社保政策不仅能够提升员工的安全感和归属感,还能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通过此次座谈,台企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更加重视社保政策的学习和执行,不断完善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为员工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共同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萍乡市委台办主任姚莉钦表示,召开社保政策进台企座谈会,旨在深化沟通,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在台资企业中实施社会保险政策,确保员工权益,同时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社保政策的完善和执行只有在政府、企业和员工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才能顺利实施,希望能够凝聚起最大合力,为台企员工打造坚实的安全生产生活网,为企业的持续成长提供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萍乡经济社会环境的优化与改善。(中国台湾网、萍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