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积极捐赠携手共富 台胞助力宁波新农村建设再添善举

2024-03-18 13: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捐赠仪式(宁波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讯 近日,“携手共富·和美乡村”助力宁波市青莱村新农村建设捐赠仪式在象山县贤庠镇青莱村举行,台北市宁波同乡会理事长毛家瑜代表该会向青莱村捐赠10万元,定向用于新农村建设。

  据悉,台北市宁波同乡会作为台湾地区影响最广、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同乡会组织之一,近年来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产业投资、乡村振兴和社会融合发展。此次公益捐赠活动,吸引台北市宁波同乡会参访团一行20位台胞专程从台湾来甬参加。毛家瑜表示,“此次参访对青莱村的风貌和发展印象非常好,体现出大陆在新农村建设这一块成绩很大,希望我们的爱心善款能起到一点助力作用,期待下次再来村里能看到更大的变化。”

  台北市宁波同乡会一行还参访了青莱村西坡民宿和碶头陈村调研浙东婚俗文化馆,探讨了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的重点方向和项目,并就如何进一步发展乡村旅游、提升村民生活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台湾网、宁波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