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余市台办赴福建考察招商

2024-03-13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余市台办赴福建考察招商(新余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近日,新余市委台办主任贺骞带队赴福建考察,并在福建南平和福州开展招商活动。

  贺骞一行先后参访了邵武市闽台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福建六凤农牧集团、福建江西新余商会,拜访了中国生产党主席卢月香、福建江西新余商会会长刘学军,分别就台湾农创园和禽蛋物流综合体项目来余投资进行了详细的洽谈。

  座谈中,卢月香表示,近期将带队再次赴新余进行考察,就新余现代农业科技园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下一步的规划洽谈。福建六凤农牧集团董事长也表示择期将去江西进行考察,寻找优质的合作对象将禽蛋物流综合体项目辐射到江西。

  贺骞一行还随同江西省台办考察参访团,先后参访了泉州荣祺食品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进行深入交流和友好恳谈,积极寻求余台两地经济文化合作交流和融合发展的契合商机。(中国台湾网、新余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