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初心不变,情系教育——在赣爱心台企向学校捐赠图书

2024-03-11 16: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爱心台企(赣州市南康区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近日,台企格棱电子科技(赣州)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宋永忠先生来到赣州市南康区第八小学参加“开辟书香天地·点亮智慧人生”公益活动,向学校捐赠价值近3万元的图书。

  宋永忠先生介绍,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捐资助学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格棱电子作为一家在南康本土成长起来的台资企业,每年都会通过不同方式捐赠教育公益事业,肩负起台商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转化为奋进动力,知恩感恩,回报社会。

  第八小学校长李志强对格棱电子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把这批图书放在每个班级的图书角以飨广大学生,着力发挥其传播思想、塑造精神、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增强技能的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提高教学质量,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格棱电子科技(赣州)有限公司2005年落户南康,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电子连接器件、LED灯具等。(中国台湾网、赣州市南康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