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好康“龙”来!在京台胞可参加2024年北京市惠民租房活动

2024-03-05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北京市近日启动2024年返工季惠民租房服务活动,将在京台胞纳入惠民租房活动范围,享受大陆居民同等待遇。

  据悉,本次惠民租房活动时间为2月29日至4月30日。截至目前,全市已有40家企业积极响应,筹集房源18万套/间(含床位)。在房源类型方面,本次活动中的优惠房源涵盖保障性租赁房项目、开发企业自持经营租赁住房、房地产经纪机构和住房租赁企业经营的房源、集中式长租公寓等,类型丰富多元。

  活动期间优惠措施包括服务费减免、免押金、月付租金、租金和佣金打折、延长免租期等优惠措施。更多详情可登录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网站“惠民租房服务平台”进行查询。(中国台湾网、北京市涉台服务中心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