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阳市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企和台胞台属活动

2024-02-08 13: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近日,贵阳市台办持续走访慰问台企和台胞台属,为他们提前送去新年祝福和节日关怀。

  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小明带队深入成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贵阳香榭大道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贵阳驷俊汽车美容有限公司、贵阳信可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7家台资企业走访慰问;向在筑创业、发展、生活的24名台胞及17位台属代表送达新春问候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张小明认真了解台企生产经营状况,摸排企业实际需求,向他们宣传中央、省市出台的惠台政策,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送上节日祝福;与台胞、台属代表们拉家常、叙亲情,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岛内亲人的近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区县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小明表示,作为台胞台企的“娘家人”,贵阳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尊重关爱台胞,关心支持在筑台资企业发展,希望台胞台企在“强省会”中借势发展,抓住机遇,顺势而为;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宣传贵州贵阳发展变化,为促进两地经济文化融合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