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郑州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2024-02-07 15: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台胞梁雅筑家中(郑州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在2024年龙年新春到来之际,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爱玲带队慰问在郑部分常住台胞,与他们亲切交谈,问寒暖、道家常,为台胞及其家人送去节日祝福。

  在台胞梁雅筑家中,杨爱玲详细了解其生活、子女就学及在郑创业情况,鼓励她要生活好、照顾好三个孩子,更要努力创好业。梁雅筑表示,感谢市委统战部对她一家的关怀,尤其是对其子女入学提供的帮助,让自己坚定了在郑州创业发展的信心,并向台湾好友发出来郑州共同创业的邀请。

  在台胞陈惠松家,杨爱玲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询问老人近期反映的台胞证换证事宜处理情况。在得到台胞证换证已顺利解决肯定答复后,杨爱玲希望对方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市台协或市台办反映,会积极帮助解决,希望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新郑市、巩义市等地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台胞台属,送温暖,送祝福,与台胞台商共话融合发展,共迎新春佳节。(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