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永州市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2024-02-06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6日讯 近日,永州市委台办一行赴永州各市、县走访慰问台胞台商,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永州市委办二级巡视员周生来带队,赴宁远县、新田县,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台生,仔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新田县,周生来一行走访慰问了正备战高考的台湾学生小游,鼓励他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圆梦高考、努力成才。

  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率市委台办一行,走访慰问了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永州市协荣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祁阳成信鞋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新年规划和问题困难等情况,为台企台商代表送去新春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慰问组对各企业在2023年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融入新发展格局,培育发展新动能,持续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永州市委办、市委台办工作人员前往永州市零陵区、祁阳市、东安县等地开展了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江华县委办赴涔天河、大路铺等乡镇,走访慰问了当地台胞台属和两岸婚姻家庭。(中国台湾网、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