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发来新春慰问信 在豫台商反响热烈

2024-02-02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日讯 值此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务院台办向郑州、洛阳、濮阳、漯河市台协发来慰问信,通过协会向广大在豫台胞台商及亲属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引起广泛共鸣和热烈反响。

  郑州市台协监事长王正柱表示,国台办的新年问候让在郑台商倍感温馨,国台办、省台办对在豫台胞事业的发展一直给予极大的帮助和支持,未来希望带动更多的台商台胞来河南交流、观光、考察,在豫投资兴业,也希望在豫台商们积极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共同携手达成两岸和平统一与民族复兴的大业!

  濮阳市台协会长杨家胜表示,感谢国台办领导的新年问候,让所有在濮台胞感受到寒冬里的暖心祝福。过去一年,在国台办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濮阳市台商台企团结一心,抢抓机遇,主动应变,积极转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协会会务也蒸蒸日上。新的一年里,濮阳市台协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定不移地反对“台独”分裂,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团结和汇集在濮台胞台商的智慧和力量,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漯河市台协会长靳士伟表示,国台办的慰问信充分体现了国台办、省台办对台商台企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希望新的一年两岸同胞交流更热络,进一步促进两岸和平发展。漯河市台协将继续团结带领在漯台商把握发展机遇,将企业发展同祖国统一大业、民族复兴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融入河南发展新格局,为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台商力量。

  洛阳市台协会长黄惠燕表示,国台办新年问候让所有在大陆的台商与台青倍感温暖,祈愿未来两岸关系能往好的方向前进。她强调,唯有祖国强大,台商才能做强做大;唯有两岸一家亲、两岸一条心,两岸才能一起兴旺。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够深入扩大青年交流,让台湾年轻人有机会来祖国大陆走走看看;更希望台商把握历史机遇,来豫奋斗打拼,同担历史使命,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