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同胞在广西梧州种下“同心林”

2023-06-01 10: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同胞携手共植“同心树”(图片来源: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挥锹铲土、共植树苗、填土踩实、浇水灌溉……这是桂台同胞在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共植“同心林”的场景。

  近日,台湾花莲县议员邱光明率新城乡参访团一行28人到梧州市长洲区考察交流,在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台资(合资)企业东方美人茶基地的“同心林”与当地同胞携手种下了象征两地同胞深情的桂花树,并合影留念。

  参访团成员表示,当地的热情接待让他们体会到了“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情谊,希望今后以深厚的同胞之情和丰富多彩的文化为载体,增强互动交流,打造更多交流平台,进一步密切交往,携手发展共赢。

  据悉,梧州市多年持续与台湾开展两地基层民众交流,于2013年在花莲县新城乡设立了“同心林”,每年均在“同心林”开展民众互动交流。台企东方美人茶基地获授桂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后,两地民众在这里也设立了一片“同心林”。(中国台湾网、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