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资企业泉恩集团在铁岭市昌图县考察交流

2023-05-30 14: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资企业泉恩集团在铁岭市昌图县考察交流(图片来源:铁岭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受铁岭市台办和昌图县委、县政府邀请,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坤良、刘洪峰率考察团一行6人,于5月23日至24日在铁岭市考察交流。

  在铁岭市保税物流区,考察团一行详细听取了中欧班列“铁岭号”有关情况介绍及下步发展规划,了解了其重要战略地位,实地考察铁岭保税物流区建设发展情况。

  在昌图县佟韦书法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前中国书协顾问佟韦的部分书画作品并举办书法笔会,书法家现场挥毫与台企客商交流书法文化。

  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在5月23日会见该团并表示,铁岭市委始终坚决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一脉相承,铁岭在对台交流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和特殊的情感,今年以来省、市两级将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希望泉恩集团能够坚定信心,落户铁岭,铁岭市委愿与企业一道携手前行,共同推动铁台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我们将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让企业在铁岭敢闯敢投,助力企业实现全球战略布局。(中国台湾网铁岭市台办通讯员 赵宇南)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