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29 15: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近日,天津市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冀国强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2022年,在市委坚强领导和中央台办有力指导下,全市对台战线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围绕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推动与岛内各领域交流、服务在津台胞台企、维护全市涉台大局稳定等方面用功着力,进一步促进津台融合发展,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

  冀国强强调,全市对台战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定历史自信、保持战略耐心、深化教育引导、强化宣传引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化津台经贸合作,加强民间各领域交流,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各区、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对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压紧压实责任,强化队伍建设,全力抓好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天津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重点涉台单位、各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