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西省台办主任张锋率队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

2023-05-26 10: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锋率队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赣州产业园(图片来源:赣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近日,江西省台办主任张锋先后到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赣州产业园和吉安产业园,调研园区建设及台商台企发展情况。

  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赣州产业园,张锋一行与江西大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产品介绍,了解企业产能、工艺流程以及市场销售情况。与即将进入量产阶段的富士康(赣州)智能制造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情况。

  台湾部落民俗文化村是以两岸同根同源、同祖同脉文化为主题的综合景区。张锋一行在这里实地感受了浓浓的宝岛民俗风情,勉励景区继续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大力促进两岸文化交流。

  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吉安产业园,张锋一行先后来到柏兆(吉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宏信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仔细询问产品外贸出口、生产数字化水平等情况,实地参观考察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能、工艺流程和产品性能,耐心倾听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张锋对台资企业的茁壮成长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企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强抓发展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格局,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扎实提升企业发展能力水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张锋指出,全省对台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高度重视台企发展,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为台胞台商在赣投资创业、深耕发展、安居乐业提供优良环境,着力打造台商台企集聚、台籍人才汇集的新高地。(中国台湾网、赣州市台办、吉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