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株洲市委台办集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3-05-18 10: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考察炎帝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图片来源:株洲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近日,株洲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欧阳辉东率队,赴醴陵、炎陵、攸县、天元区、芦淞区等地开展走访调研。

  在炎陵县炎帝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调研组听取了基地对台交流工作情况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基地自身建设、交流成效、工作规划等给予肯定并表示,炎帝陵是两岸民间交流和经贸文化往来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提升基地设施水平,丰富对台交流功能,深化两岸融合发展。炎陵茶叶以台商古胜潭种植的台湾高山茶叶为主导,要充分利用两岸交流优势,结合炎帝文化,打造好炎陵茶叶品牌形象,讲好炎帝故事,拓宽茶叶品牌宣传思路与销路。

  调研组还走访了各县、区多家台资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情况汇报,主动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看望了部分在地台胞。调研组鼓励台企,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株洲市委台办一如既往重视台企发展,落实落细、用足用好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竭力为台企、台胞在株洲投资创业、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环境。(中国台湾网、株洲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