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鄂台青李方中荣获2023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2023-05-04 16: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鄂台青李方中荣获2023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讯 5月3日,共青团湖北省委正式对外公布2023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台湾青年李方中成为该省第六位获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的台胞。此前,刘其享、陈叙文、王天山、许凯翔和赖彦君分别于2018年至2022年获评此项殊荣。

  李方中,男,汉族,1994年11月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中电光谷集团园区综合运营事业部项目经理。

  2013年,李方中考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先后获得工商管理、法学专业学士学位和法学硕士学位。毕业后,通过“千岗迎台青”计划成功入职中电光谷集团任项目经理。在汉十年间,见证了大陆和湖北的快速发展,感受到武汉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到处蕴藏着机会,他先后创办了珞珈空间、魔卡师科技等项目,获省、市多项青创比赛大奖,被央视《海峡两岸》栏目关注报道。他热心鄂台青年交流,致力促进两岸融合,协办筹备两岸青年活动60余场,积极推广“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不断促成台青留鄂发展。“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经历让更多的台湾青年真正了解祖国,为他们来武汉创业、就业打个样。”李方中说。(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