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兰州市台办赴厦门招商引资促兰台经贸合作

2023-03-28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兰州市台办赴厦门招商引资(图片来源:兰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近日,兰州市委台办远赴台胞台企扎根发展的热土——厦门,针对厦门青年台商开展了一系列招商引资、调研考察活动。

  兰州市委台办、市政府交流合作办、市政府驻厦门办事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厦门联合召开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推介暨台青恳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兰州在历史文化、区域位置、生态环境、科教资源、工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作出了“台胞台商走到哪里,台办的服务就跟到哪里,党的政策就保障到哪里!欢迎大家有事、没事都找兰州市台办,有事咱们一起协商解决问题,没事咱们可以促膝谈心、增进感情,台胞台商的事我们一定会优先办、马上办、快速办!”的郑重承诺,向在厦青年台商发出诚挚邀请。

  与会青年台商代表纷纷表示,被兰州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丰富的工业、科教、旅游、自然资源所吸引,被兰州方面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发展、为企业家在甘肃投资兴业保驾护航的信心和决心所感动,被满满的诚意、优惠的政策、落地有声的承诺所鼓舞,有机会一定来兰州参观考察、投资发展。

  兰州市委台办一行还拜访了厦门市海沧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和厦门市台港澳办,调研了台商投资区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参观了厦门市龙山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启达海峡双创基地、汇元台青基地,积极寻求投资合作机会。(中国台湾网、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