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岛市台属代表赴烟台、威海学习考察“共绘同心圆”

2023-03-28 11: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与威海市台属联谊会进行座谈交流(图片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日前,青岛市台属联谊会组织台属代表赴烟台、威海学习考察,促进台属联谊会横向交流合作。

  台属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烟台市台资企业欣和食品有限公司、烟台中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爱国教育基地烟台山公园;参观了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台属企业威海海晨医药有限公司、威海正大机电有限公司、山东侨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战华工纪念馆、山东省海峡两岸交流示范点明德艺术馆等。与烟台市台属联谊会、威海市台属联谊会进行了座谈,深入学习交流了台属联谊会在培养凝聚台属骨干、加强与台湾亲属的联络联谊、支持举办涉台交流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并就加强台属联谊会之间的互动合作进一步达成共识。

  参加学习考察的台属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下一步,青岛市台属联谊会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党和国家对台工作大局、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在发挥联系两岸同胞的桥梁纽带作用、挖掘整合青岛对台工作资源、培育壮大台属企业和台属骨干队伍等方面凝心聚力,助力青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