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鞍山市台商台胞参观城市建设 凝聚奋进力量

2023-03-28 10: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马鞍山市举办台商台胞城市建设参观活动(图片来源:马鞍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近日,马鞍山市委台办举行“观摩城市发展,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参观交流活动,34名在马台商台胞参加了本次活动,沉浸式感受马鞍山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台商台胞们首先来到了马鞍山城乡规划展示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对马鞍山城市历史、城市风貌、城市特色、城市规划演变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认识。随后,大家坐车来到凌家滩考古遗址公园,深入了解马鞍山凌家滩遗址的远古文明、文物保护利用等,感受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光辉灿烂和远古先民的高度智慧。

  台商台胞们纷纷表示,马鞍山是一个既适合生活又适合投资兴业的城市。此次通过了解马鞍山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更加坚定了在马投资的信心,他们将继续深耕马鞍山,寻找新的投资合作项目,寻找更多新商机。同时,还将成为马台交往交流的推动者,为马台融合发展缔结沟通桥梁。(中国台湾网马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伍舟梅)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