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4 16: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云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3月23日,云南省委台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开好全国两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基础,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从新时代伟大变革中、从党的创新理论真理力量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正风气、聚力促团结,发奋强素质、担当善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在全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云南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贡献力量。 (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