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商台企县区行”为昆台产业融合发展“牵线搭桥”

2023-03-22 14: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2日讯 近日,昆明市台湾同胞联谊会联动禄劝县委统战部、禄劝县转龙镇共同举办了“台商台企县区行”招商引资交流推介活动,邀请部分在昆台商台企走进禄劝县转龙镇,调研产业、商谈合作,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禄劝县是由滇入川的“北大门”,是昆明市“绿色食品产业链”的重点区域之一。在转龙镇,台商台企一行实地调研了高原特色蔬菜种植基地、红旗山林下天麻种植基地、平安福田园综合体、中山楼爱国统一战线实践教育基地、蒋氏宅院新型文化空间、轿子山泉水厂大学生返乡创业基地,详细了解了高原特色产业发展、“一县一业”示范县林下天麻项目推进、农文旅融合产业发展、民族文化交往交流交融、大学生返乡创业基地发展情况,并召开昆台高原特色农业产业招商推介座谈会。

  昆明市台联党组书记段超表示,台资企业是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组成部分,是昆明市开放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台联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台胞台属的桥梁纽带,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昆明市当好排头兵三年行动方案》、建设“六个春城”,以开展“台商台企县区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台联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切入点,助力该市招商引资工作,为开创昆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台联力量。(中国台湾网、昆明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