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率队到清远调研对台经贸工作

2023-03-21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日前,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方涛率队到清远市考察调研对台经贸工作,召开重点台资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清远对台经贸工作和重大对台投资项目落地情况。

  方涛指出,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隆重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抓经济谋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紧迫感,向全社会释放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希望台资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抓住广清一体化战略的机遇,找准定位,不断拓展内需市场,在市场竞争中掌握更多主动权。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佛冈县调研清远市重点台资企业——田野(佛冈)休闲农牧有限公司和东立(佛冈)木业有限公司,并协调佛冈县有关部门、台资企业负责人现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方涛指出,各级党委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措施和助企纾困政策,主动靠前服务,摸清企业需求,帮助企业一件一件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为台商台企提供更多同等待遇、发展机遇,切实增强在清台商台企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中国台湾网、清远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