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东全省台商台青代表座谈会在济南举行

2023-03-15 13: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山东全省台商台青代表座谈会在济南举行(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日前,山东全省台商台青代表座谈会在济南举行,16市台协会会长、青工委负责人、部分台商台青代表参加。

  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张连三强调,多年来广大台商朋友充分把握山东发展机遇,发扬爱拼才会赢的精神,自身事业取得良好发展,为深化鲁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台商朋友认清大势,坚定信心,携手奋进,共创祖国统一的历史伟业,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积极抢抓山东高质量发展机遇,深入对接“十大创新”“十强产业”“十大扩需求”,全面融入山东发展大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充分发挥沟通两岸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勇担责任,相向而行,积极推动鲁台交流交融。山东各级台港澳办永远是台胞的娘家,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会积极回应台胞台企所思所想所盼,做台胞坚强的后盾,让台胞在山东投资更安心、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舒心。

  与会代表介绍了台协会工作及台资企业在鲁发展情况,畅谈在鲁感受体会,围绕深化鲁台经贸合作、落实惠台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山东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加快塑成,投资山东面临更大机遇、更广空间,将坚定扎根山东,加快转型升级,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鲁台经济融合,为助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