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贺州加大服务力度 助推台企科技创新结硕果

2023-03-11 09: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2023年经济环境快速复苏,公司迎来了新的契机。近期,我们与中国移动公司签署可视化系统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加强与贺州学院在人工智能算法等方向上的产学研合作。”贺州台商、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执行长卓聪杰介绍。

  近年来,贺州市加大服务台商台企力度,助力科技企业成为地方科技创新的重要引擎,特别是深化企业科研成果在当地的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创新支撑,培养科技创新人才。

  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慧教育触控多媒体装备、AI行为识别演算法系统、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编辑开发等,目前在成都、深圳以及台湾新竹等地设立研发基地。该公司202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22年获“广西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

  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与贺州学院于2021年6月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通过基地,广西翔兰科技有限公司为贺州学院的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研究项目,提升大学生实践技能。2022年,该公司和贺州学院联合开发的5G北斗院前医疗预判系统、深紫外灭菌技术两项合作项目分获2022年广西区校园互联网+金奖和银奖。(中国台湾网、广西贺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