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汕尾市台办赴东莞招商考察 共谋合作发展

2023-03-10 15: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近日,汕尾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带队前往东莞市,拜访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农委会”)、东莞市台资企业协会及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并深入好合苑(东莞)贸易有限公司等台企,就承接产业转移、项目落地等事项深入座谈交流,共谋合作发展。

  胡春莲表示,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落地汕尾以来,农委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积极引荐涉台项目交流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当前,汕尾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希望农委会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的作用,进一步推介汕尾,组织会员单位来汕参访,争取更多项目投资汕尾、落地汕尾,推动汕台两地融合发展。

  农委会会长、东莞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宏钦对胡春莲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将发挥农委会这个平台,探索不同领域的交流合作,竭尽所能,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

  在东莞期间,胡春莲一行还拜访了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详细了解办学情况和发展历史,希望双方能在职业教育上加强合作。深入台企好合苑(东莞)贸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如何将文化融入到产品中,向学校、企业负责人介绍汕尾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交流探讨合作事宜。(中国台湾网、汕尾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