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3年“两岸姊妹情”在苏女台胞欢度妇女节活动成功举办

2023-03-10 09: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广陵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近日,由江苏省台联主办,扬州市委统战部、广陵区委统战部、沙头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23年“两岸姊妹情”女台胞欢度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扬州市广陵区举行。来自南京、常州、扬州、镇江等地的常住女台胞、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女台胞们在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扬州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和沿岸生态环境治理情况,深刻感受大运河文化保护和传承的重要意义。在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女台胞们参观了智慧农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农业物联网、农产品质量溯源、数据仓库等先进的技术理念,现场体验科学技术进步的魅力。

  女台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来自全省各地的台胞姐妹们搭建起生活分享、工作沟通的平台,在收获幸福感的同时,还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密切了感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妇女节。(中国台湾网广陵区台办通讯员 姚泽天)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