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益阳市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团结奋进新征程

2023-03-07 15: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益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又是一年三月到,繁花似锦春意浓。近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益阳市委办、益阳市委台办、益阳市台联携手举办“两岸巾帼一家亲 团结奋进新征程”庆祝活动,邀请市委办公室女性干职工、全市女性台胞台属代表30余人参加。

  益台妇女一行先后参访了湘潭台湾樱花园,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七星村,岳塘区昭山等地,了解中华赏樱文化,领略乡村振兴成效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参访过程中两岸姐妹纷纷驻足拍照,不时发出赞叹之声。在七星村,益台姐妹分别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益台融合发展、妇女权益保护、各自在益工作生活情况等话题开展讨论,大家畅叙姐妹情,共谋新发展。

  台胞谢振芳表示:“此次活动为益台姐妹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大家面对面,心贴心,感觉很温暖。今后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益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益阳市委办、益阳市台办、益阳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