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开封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3-07 15: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开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近日,开封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孙国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专委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孙国才指出,今年是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开局之年,希望各界别委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职工作结合起来,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升、在协商议政上有新作为、在凝聚共识上有新贡献。

  针对对台工作,孙国才强调,要充分发挥台界专委会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资源,积极宣介新时代新征程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使党的对台方针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台界委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主动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担当新使命,进一步凝聚共识,努力在新时代绘就“最大同心圆”。(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