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泰州市台商联谊同心逐梦

2023-03-03 15: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泰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日讯 3月2日晚,泰州市台协会举办“携手同心 逐梦前行”台商联谊晚会,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华、省委台办副主任孙继兵,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出席活动。

  孙继兵在致辞中指出,江苏是大陆台商投资最密集、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最活跃、合作成果最丰硕的地区之一。2022年,省台办始终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和服务我省高质量发展两个大局,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江苏对台经济合作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孙继兵表示,新的一年,省台办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持续优化涉台发展环境,更好推动落实同等待遇,聚力深化苏台产业融合,尽最大努力为台企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台商台胞台青在江苏学习、生活、工作得安心、省心、舒心。

  泰州市台协会全体理监事、会员台商、在泰台胞台眷,泰州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涉台园区、市台协会顾问单位代表,相关商会、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参加联谊活动。(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