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阳江举办台商台企联谊座谈会

2023-03-02 14: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广东省阳江市日前举办台商台企联谊座谈会,鼓励台商台企扎根阳江助推高质量发展。

  阳江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梁向锋指出,台港澳办在新的一年里,将按照市委“123+N”工作安排,守正创新谋开局,勠力同心解难题,继续当好台商台企的“娘家人”,做好服务员,细化、深化服务工作,助力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希望阳江的广大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积极融入阳江高质量发展建设,抢抓机遇,及早谋划布局,加大创新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希望广大的阳江台商台企台胞做阳江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努力为阳江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促进阳台融合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台商台企们纷纷表示,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信心更坚定了、干劲更充足了,现在更加坚定了扎根阳江发展的信心,将继续发挥好自身的示范带动作用,自信主动讲好阳江故事,促进阳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带动更多的台商台企到阳江市投资兴业、工作生活,为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中国台湾网、阳江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