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州市台办走访调研昆山台资企业

2023-01-18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州市台办走访调研昆山台资企业(图片来源:苏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17日上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沈晶走访调研昆山台协会,看望慰问在昆台商和台协会干部,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沈晶亲切慰问昆山台协会干部,并与纬创资通华厂、六和集团等9家台企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需要政府帮助企业解决的问题以及2023年企业生产经营预期等。

  沈晶表示,将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研究采纳企业提出的意见或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扎实做好安商稳商工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台企“扎根在苏州、稳定在苏州、发展在苏州”营造良好环境;将梳理、整合汽车电子信息产业资源,搭建产业链供需对接平台,深化国企、民企、台企“三企”融合对接,促进产业供需协同,铸就苏州汽车产业优势;也将充分利用目前两岸航线航班增加的契机,积极主动作为,主动提升苏州与台湾交流交往层次,增加交流交往密度,在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上展现苏州新作为。(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