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省晋中市区两级台办举办“海峡两岸一家亲”新春慰问座谈会

2023-01-17 10: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近日,晋中市台办和榆次区台办共同举办“海峡两岸一家亲”新春慰问座谈会,向榆次区台胞台属台商台企送去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

  榆次区副区长邓志萍回顾了榆次区2022年对台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希望在榆的台胞台属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难得机遇,继续为榆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晋中市台办副主任王华维与台胞、台属、台商、台企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现场商议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促进晋中台湾两地融合发展。

  王华维指出,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在落实落细惠台政策措施上多下功夫;要坚持“以台引台”“以商引商”,吸引更多台商台企参与到晋中市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等领域中;要发挥好各级台办职能作用,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为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晋中市先行区中心任务再创佳绩。(中国台湾网晋中市台办通讯员 宋丽颖)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