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省台办发慰问信向太原市台协会及台胞朋友送祝福

2023-01-16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西省台办发出致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并各位台胞朋友的慰问信,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全文如下:

太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并各位台胞朋友:

  值此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山西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标志性意义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多重超预期因素冲击,山西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经济发展、能源保供、产业转型、改革开放、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诸多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这些工作成绩,是全省人民包括在晋台湾同胞携手团结奋斗的结果。一年来,太原市台协团结带领广大台商台企,积极投身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参与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晋台各领域融合发展和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山西当前的中心工作,也是中国式现代化在山西的生动实践,将为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创造新机遇,广大台胞台商台企来晋发展空间将更加广阔、发展前景将更加光明。广大台胞台商台企要坚定信心,抓住山西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应变,积极转型升级,在三晋大地上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和外来干涉,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我们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继续致力于促进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晋台各领域融合发展,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继续为广大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两岸同胞共同的事业,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台企把事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结合在一起,把握历史大势,坚守民族大义,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为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