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金华市台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

2022-12-23 16: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金华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图片来源:金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金华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八次代表大会23日在金华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金华市台联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金华市台联第八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成立了台联会青年委员会专委会并选举产生专委会执行主委、副主委,审议并通过了金华市台联会《章程》修订案。全市87名台胞台属代表参加。
  金华市委常委王志强在讲话中强调,台联会作为党委和政府联系广大台胞台属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重要的政治使命,要提高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台联事业的历史坐标和时代方位。要奋发有为,推动台联组织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新时代台联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努力在“两个先行”建设进程中发出台联声音、贡献台联力量、展示台联作为。要担当作为,深入推进金台交流融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提升贡献度,在推动交流深化合作上提高辨识度,在优化服务奉献社会上提升美誉度。
  金华市台联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台属厉晓明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理事、广大台胞台属汲取思想伟力,在新时代台联事业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金华市台办主任徐妙芳指出,全市各级台联组织要以换届大会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奋力开创金华台联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金台两地融合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谱写新篇章!(中国台湾网、金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