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北省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08: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上午,河北省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迈向社会主义国家新征程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河北省委台办负责同志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迅速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省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