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一行参加第十届“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

2022-07-07 15: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一行参加第十届“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图片来源:重庆市台联)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应福建省台联邀请,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于7月2日至5日率重庆市台联及大渡口区、垫江县相关人员赴福建厦门参加2022海峡论坛第十届“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并参访两岸同名同宗村漳州市长泰区山重村。

  第十届“同名村·心连心”联谊活动共分《家书抵万金》《皎皎明月心》《依依桑梓情》三个篇章,围绕“两岸家书”这一媒介,用诵读、情景演绎和视频采访等方式唤起两岸同胞的共同历史记忆,展现两岸一家亲的亲情乡情和浓浓家国情怀。活动还开展了两岸家书捐赠仪式,并发起征集“两岸家书”倡议。

  重庆市台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重庆市台联将积极响应福建省台联发起的“两岸家书”征集倡议,动员重庆市台胞台属捐赠两岸家书,让家书在两岸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展现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桑梓之情,更好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据悉,重庆市台联在福建省台联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8年参加联谊活动,目前该项活动已成为渝台基层民间交流的重要新平台。(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