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黑龙江省设立涉台公证服务“绿色通道”

2022-05-26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委台办与黑龙江省司法厅在全省12个市(地)具有涉台公证办理资格的公证机构及国信公证处设立涉台公证服务“绿色通道”,明确专人负责,设立“台胞台企绿色通道”服务引导标识牌,为台胞台企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便捷的优先接待、优先受理、优先出证的“三优”公证服务,保障台胞台企公证需求。

  据悉,近年来,随着社会和经济发展,两岸民间交流日益频繁,台胞办理急事难事的公证事务逐渐增多,“台胞台企绿色通道”开通后,公证机构与省公证协会建立直通车式联系,免去了涉台事务公证书要经过特殊途径加章转递的程序,为台胞台企提供了快速便捷、温暖贴心的公证法律服务。(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