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与台湾富邦华一银行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2021-07-14 10: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近日,海南省台联党组成员、会长符之冠与台湾富邦华一银行助理副总裁庄惠菁女士就为海南台胞办理金融业务事宜座谈交流。

  庄惠菁说,去年海南省台联组织海南台商到富邦华一银行上海总部考察,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到海南,主要是想实地了解海南台胞台商的金融业务需求,并为海南台胞办理金融业务。

  符之冠表示,希望富邦华一银行能在海南设立分支机构,全力支持海南台胞台企工作、生活、娱乐、购物、教育等多方面的金融支付需求,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并真诚邀请富邦华一银行再次组织专家来琼考察。

  据了解,台湾富邦华一银行于2017年4月取得大陆境内公民人民币业务牌照,2019年5月获批信用卡业务。目前已在大陆开设26个营业点,为大陆服务点据数量最多的台资银行。(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