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玉溪市台胞台属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2021-07-06 09: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玉溪台胞小朋友用绘画为建党百年献礼(图片来源:玉溪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6日讯 百年砥砺奋进,百年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玉溪台胞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为祖国繁荣发展,献上真挚祝福!

  台商李志明说: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提出,在新的征程上要实现中华儿女大团结,实现民族复兴。作为一名在玉溪市红塔区安家、发展的台胞,我心潮澎湃。这些年来,我深深感受到了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日子越来越好,安全感、幸福感越来越强。对于我们在大陆的台胞,总是急我们所急,想我们所想,比如协调组织我们免费打新冠疫苗,解决孩子入学问题等,让我时刻感受到了“两岸一家亲”的温暖。我相信,中国共产党在“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引领下,中华民族复兴之梦必将实现。

  台胞刘于启说:我今年90多岁了,早上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情十分激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回顾过去,当年我为了生活到缅甸、老挝、日本打工,最后到台湾生活工作,近60岁了还是想念我的故乡,所以又回到祖国。在这风风雨雨几十年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有当地党委政府和台办的关心和帮助,每年重要节日,党委政府在百忙之中还慰问我们台胞。十分感谢党,没有共产党的关心,就没有我和家人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今后我要教育好孩子,教育他们好好工作,做一个守法公民,为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台商范铭达作诗一首,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百年沧桑,刻骨铭心;

  百年奋进,硕果累累;

  饮水思源,忆苦思甜;

  吾爱吾党,光芒万丈;

  科技企业,忠心献党;

  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亮点太多,掌声不停;

  携手并行,相互促进;

  展望未来,万马奔腾。(中国台湾网、玉溪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玉溪市定居台胞李淑珍及家人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图片来源:玉溪市委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