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川台青:强大的祖国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2021-07-04 23: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总经理郭弘扬难掩兴奋。(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非常荣幸能够来到现场,我怀着无比激动和震撼的心情,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台湾青年、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总经理郭弘扬难掩兴奋。

  近年来,郭弘扬及其工作团队在四川省台办和成都市台办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于2016年和2017年挂牌成立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和成都星点(高新)海峡两岸新经济青年创业园。

  截至目前,郭弘扬创办的创业园已成功孵化161个台湾创业项目,为台湾青创项目来成都落地提供了有力载体支撑,形成了“政策+服务+载体+资源”全链条创新创业生态,是中西部地区台湾青年创新创业示范的重要平台。

  “对在大陆发展的台胞来说,强大的祖国是最坚强的后盾,也是幸福的保障和温暖的家。”郭弘扬说,希望更多台胞人士能够怀着一颗爱国之心,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懈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谈及未来,郭弘扬说,成都海峡创业园将紧跟时代的步伐,加强海峡两岸的交流合作,接续奋斗圆梦,展示两岸青年融合风采。“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台湾青年来大陆发展创业服务,希望通过举办两岸交流活动,让更多的台青了解大陆的创业政策和机会,为台青来蓉创业助力。”(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