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招聘周”襄阳专场直播招聘人气高 30万人在线互动

2021-07-02 15: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襄阳市台办主任史素珍在直播间向求职者介绍襄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玉柱摄)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6月29日14点30分,由湖北省台办、湖北省人社厅主办,襄阳市台办、襄阳市人社局承办的2021年“台企招聘周”系列直播活动襄阳专场招聘会准时开播, 13家优质台资企业通过网络直播,现场“招聘”。
  直播伊始,襄阳市台办主任史素珍在直播间向求职者介绍襄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台资企业在襄阳发展情况。本次招聘会是贯彻落实“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专项服务活动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协助台资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用工和就业平台。
  随后,包括襄阳广佳汽车饰件有限公司、襄阳世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襄诚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先后上场,介绍岗位需求,就求职者关心的问题现场互动和解答。网络主播还对另外10家台资企业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此次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010个,直播间内气氛热烈,1小时直播时间里,共有30万人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通讯员 张玉柱)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