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台两地青年教师在线交流教学课程和教学经验

2021-06-29 11: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日前,辽宁省鞍山师范学院与台湾清华大学开展在线学术交流活动,两校30多位青年教师在线进行教研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
  据悉,多年来,鞍山师范学院积极推动两岸教育交流合作,已与台湾清华大学、台北教育大学等23所台湾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经常开展教师互访、学术演讲、客座讲学等活动,曾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赴台研修”“台湾大学生来鞍研习实践”等活动。
 
 青年教师认真开展集中研学。(中国台湾网发)
  今年,因疫情缘故,鞍山师范学院与台湾清华大学的交流利用网络方式开展,两岸青年教师围绕教师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据介绍,接下来,鞍山师范学院还将积极拓展与台湾高校的交流渠道和平台,加强联系,分享经验,为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创造有利条件。(中国台湾网辽宁省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张明辉)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