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苏州吴江开发区精英预洽会向台青抛出“橄榄枝”

2021-06-23 10: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苏州湾人才高洽会暨第十届吴江开发区精英预洽会在上海虹桥国际交易展示中心举办(图片来源:苏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近日,“沪苏同城,共赢吴江”苏州湾人才高洽会暨第十届吴江开发区精英预洽会在上海虹桥国际交易展示中心举办,活动由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协办,吴江开发区再向台湾青年英才抛出橄榄枝。

  此次活动专设“台湾青年视频面试区”,为台湾青年求职招聘提供便利。据统计,中达电子、法兰泰克、峻凌电子等企业专门面向台湾青年提供8个中高端岗位,年薪20万-70万。通过前期网络宣传、定向搜索、精准邀约,共吸引16名台湾青年英才参加线上视频面试,初步达成意向7人。

  吴江开发区拥有众多优质台资企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台湾人才的引进和服务工作,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在人才招聘、职称评定、社保代理、法律援助、项目融资等方面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据介绍,未来,吴江开发区将继续围绕区域产业发展重点,以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为目标,推动两岸青年人才之间开展双向、多维、深度的交流合作,通过创新服务方式构建两岸青年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努力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国台湾网、苏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