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金湖台资产业招商恳谈会、推介会走进福州

2021-06-22 14: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为深入贯彻淮安市、金湖县重特大项目攻坚要求,进一步宣传推介金湖投资政策与环境,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招引更多优质台资台企项目,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2021年江苏金湖企业产业招商系列活动暨金湖台资产业招商推介会于6月走进福建省福州市。金湖县县长万旭东,副县长朱亚、杨鸿明、叶楠,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陈国林,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代表人士以及部分企业嘉宾参加活动。

  万旭东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金湖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聚焦培育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仪器仪表、大健康等百亿级产业,全力重抓重特大项目招引和建设,研究出台系列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形成台资招引政策洼地。从招商实践来看,金湖良好的产业基础、完善的招商政策、优质的金牌服务、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成为广大客商(台商)选择金湖、落户金湖的重要考量。

  万旭东表示,今天来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榕城福州举行恳谈活动,期待以此为媒、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金湖将以最强基础、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美环境,与各位客商(台商)嘉宾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恳谈会上,朱亚作了农业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推介,杨鸿明作了工业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推介,叶楠作了三产服务业(含全域旅游)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推介。与会人员观看了金湖宣传片;参加活动的县领导与客商嘉宾进行了交流。(中国台湾网、金湖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