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台办主任刘睿赴开阳县调研

2021-06-19 11: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听取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汇报(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消息 6月16日,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睿率秘书处、经济处同志赴开阳县调研。

  刘睿表示,开阳申请在龙岗挂牌“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区”之初,蕴藏着通过挂牌促进园区发展的良好初衷,“先筑巢,再引凤”也是开阳思想解放的体现。挂牌以来,开阳县和园区持续用力,推进对台产业交流和招商引资,园区发展是有成效的。

  刘睿对台农公司以“公司+农户”方式带动当地农民养猪增收的做法表示赞赏,对企业多年来稳定、持久、快速的发展表示肯定,也对台商耄耋之年仍坚持经营,不忘规划企业未来发展表示敬佩。

  据悉,调研组一行在开阳县调研了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区相关企业,看望了深耕贵州24年的台商李昭宏,走访了引进台湾种植技术的汉王时空硒谷花都玫瑰园,还与贵阳日日新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廖本坤座谈,了解企业情况,关心台商疫苗接种情况。(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联合报道)

走访汉王时空玫瑰园(图片来源:贵州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