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杭州市台协赴桐庐县钟山乡助残助企寻合作

2021-05-17 14: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蓝莓智创园(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7日讯 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近日携手台资企业顶益食品有限公司,赴桐庐县钟山乡“残疾人之家”走访慰问,并走访调研蓝莓智创园和蜜梨种植基地,洽谈合作意向。

  杭州市台协会会长周鲍华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和反哺社会的情感和精神,开展了广泛的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在杭台商台胞积极参加抗疫,主动捐助口罩、消毒水、食品等物资,组织志工队成立在杭台青健康护卫队,为杭州市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贡献了力量。

  走访考察蓝莓智创园和蜜梨种植基地后,周鲍华说,“‘农林22条’为台商台胞在大陆投资拓展了更宽广的路径,很受台商朋友的欢迎。市台协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更多的在杭台商台企来钟山考察调研,洽谈合作意向,实现共赢。”(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