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玉林市台企2021年业绩实现“开门红”

2021-02-25 18: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讯 “公司2021年1月产值1.432亿元,同比增长122.48%;销售额1.428亿元,同比增长105.98%,实现了开门红”,近日,广西玉林市台企旺旺集团广西总厂负责人高兴地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总厂产值和销售收入实现逆势增长,产值12.6亿元,同比增长1.36%,销售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0.94%,税收1.96亿元,并获评为玉东新区2020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对经济的严重影响,玉林市认真贯彻落实落细惠台利民政策,采取灵活举措,携手台企共克时艰,助力台企健康稳定发展,推动两地融合发展。在玉林市,与旺旺集团广西总厂一样实现2020年度逆势增长的台企还有很多。广西福昌种猪科研有限公司产值6825.20万元,同比增长54.26%,销售额5112.93万元,同比增长95.10%;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育秧15000亩,同比增长18%,烘干3200吨,同比增长5%;广西宝悦皮具有限公司努力开拓国内市场,降低损失,年销售额4800万元,同比增长5%;广西玉林鼎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商品房销售代理服务销售额3500多万元,同比增长2%。虽然疫情影响持续,但不少台企仍然看好玉林市发展前景,毅然增资扩产投资兴业,广西玉林云天民俗文化世界项目改造增资700万美元,新增的台资企业玉林市益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到位台资额1080万美元,并已顺利投产。

  来到2021年,玉林市台企展现出蓬勃生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玉林市台协会长、广西福昌种猪科研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铿表示,将立足优势,做好企业发展创新,并带领台商台胞抓住发展新机遇,不断拓展市场发展壮大。旺旺集团广西总厂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广西宝悦皮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全年订单已经排满,将继续坚定信心,拓内销、强发展,不断取得新业绩。(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房琳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