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汉市有序启动在汉台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2021-01-29 16: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武汉市有序启动在汉台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图片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1月25日,家住武昌区的台湾导演薛颖穜来到预约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了第一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通过这次免费接种疫苗,他深深感受到了大陆对台胞的关心和牵挂。“我很感谢我们这个国家,让大家能够免费接种疫苗,消灭可怕的新冠疫情。”薛颖穜如是说。

  目前武汉市正对包括医疗卫生、涉及进口冷链物品的口岸一线海关检验检疫人员等9类感染风险较高的人员当中自愿接种的台胞进行登记统计,在自主选择、自愿申请、知情同意的前提下,有序安排接种工作。自1月18日首名台胞施打以来,武汉市已有多名满足条件的台胞免费自愿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中国台湾网、湖北省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