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台办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21-01-22 15: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慰问座谈交流现场。(图片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1月15日上午,河南省台办副主任齐忠明一行到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厂区)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继孝、市台办副主任曹东梅、航空港综合试验区商务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富士康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2020年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台胞台干、企业员工的春节过年计划与疫情防控等工作。

  齐忠明说,富士康已落地河南10年,对河南尤其是郑州发展的贡献有目共睹,特别是2020年,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复工复产,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希望富士康集团能够积极发挥企业领军作用,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到河南、到郑州发展,借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发展东风进一步做大做强。春节即将到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大家留郑过年,并对节日期间企业留守员工,特别是远离家乡的台胞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郑继孝表示,郑州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台商台胞,认真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为广大台企台胞在郑投资发展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中国台湾网、河南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