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25亿台资项目落户新乡

2018年11月01日 11: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河南烯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新乡举行。(图片来源:新乡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新乡讯 10月30日上午,河南烯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新乡举行。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和新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薄学斌共同为项目揭牌。

  河南烯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台湾奈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为支撑,致力于石墨烯材料研发和生产的台资高科技企业,总投资约3.25亿元。

  揭牌仪式上,公司董事长杨智翔表示,河南烯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打造成全球石墨烯行业领先高新技术企业,为提高区域综合实力,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新乡市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指出,石墨烯材料应用广泛、前景巨大,目前该项目第一条石墨烯散热膜生产线已调试完毕,标志着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卷对卷石墨烯散热膜生产线即将在这里正式投产。下一步,还将规划建设石墨烯技术研究院,引领石墨烯技术创新,建立世界顶尖级石墨烯研发中心,并建构石墨烯产业链、生态链,打造新乡石墨烯产业聚集区,在有效完善新乡市动力电池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同时,为新乡主导产业的持续集聚和壮大做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新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5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